你的,美元,的是,男朋友,也是

提問: 管不住自己的心 問題補充: 我有了男朋友,但卻又喜歡上另外一個男孩,他們都對我很好,我該怎么辦?為什么我總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現在很煩,我該不該和我男朋友分手?而“他”又真的是我想要的嗎?還是我一時迷惑呢。我男朋友知道我腳踏兩船,但仍然原諒我,我真是TM賤格! 医师解答: 建議~~!這種事情沒什么好奇怪的!有時候會對比較優秀的異性有沖動也是難以避免的!但是,我建議,現在你先不要有什么大的舉動!你要了解的有下面幾點:1.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而你現在喜歡的那個人是不是愛你的呢?你如果放棄了你的男朋友去選擇他,你的成功幾率是多少?2.你到底更愛哪一個?或者說,哪一個更值得你去愛!通常如果不是愛,在一段時間以后,你就會遺忘掉。何不等待一段時間,讓時間來幫你選擇!讓時間來見證一段情感是最最真實的不是么?而且,你要細細比較你的心之所向!你現在之所以會有疑惑是因為你還愛你的男朋友,不要以為是你不愛他了,只是因為他對你才沒借口離開!如果真不愛一個人,就可以去傷害他,為了自己的愛情去傷害他。因為往往很多人認為愛情是自私的!你猶豫,正是你對他還有感情可言的表現之一!搞清楚你對那個人的是迷戀還是愛情,往往迷戀沒有愛情來得真實和雋永。當你能夠明白迷戀和愛情的關系以后再做決定!3.你說他們都對你好!但是這個好的界限一定是不一樣的!請你細心觀察和體會。去分析個中的好處,哪一個才是更深刻的好!你認為的好是什么樣子的呢?我認為你的男朋友能夠原諒你腳踏兩條船也是一種好!這是一種寬容,因為愛而來的寬容!你不可以當作沒發生,沒看見。也要將其放入比較范圍之內。4.有一則故事說的是一個美國老人捐錢的事情!大家都捐了幾美元,幾十美元乃至更多,但是這個美國老人卻只捐了2美元!當大家都在說她小氣的時候,有一個為她站出來說話!誠然,在錢的數量上她捐獻的是最少的,但是她的身份是一名討飯過活的老太婆,她身上總共有三美元,她卻捐了三分之二!對于她來說,那2美元已經是巨款了!她卻舍得!而那些捐了幾美元,幾十美元乃至更多的錢的人,這些錢占他們總金額的十分之一都不到!如此看來,付出的多少不是看錢的多少!而是看占有的比例!就像愛情一樣,我個人認為不應當去比較誰為你花費了更多的時間,金錢或是其他,而是去比較他們能夠為你付出的東西占他們總擁有的東西的多少!換言之就是他愿意為你付出多少!!比如說,如果同樣是幫你做事情,同樣長的時間,而一個是找空余的時間來幫忙,而另一個則是在你提出要求的第一時刻擠出時間滿足你,你說誰更值得你愛,誰更愛你?可想而知!5.愛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你真的不能夠再在你男朋友的身上付出感情了,請你尊重他!在你做出決定的第一時間告訴他你的決定,不要拖沓,猶豫,以為那樣只能讓你們更痛苦和帶給他更大的傷害……最后還是說,希望你能夠好好的比較,好好的定奪!用時間和你聰明的大腦來判定你是否是“一時迷惑”!祝你好運哦~~希望你能夠很好的處理,最后大家都能夠得到幸福~~^_^<以上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