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是,自己的,你的,金城

提問: 一個在生命邊緣的人求助你們幫忙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一個人走在路上很不自然,總是想出風頭,就好象不敢看任何一個人,自己覺得很害怕,怕別人說我不帥,或者什么的!有時候怕的時候就用打假電話的方式打發,到沒有人的時候我有自信了,我有身高1.73.皮膚有點黑就上一了,我其他的都很好,就這個克服不了,希望在線的誰幫幫我,用什么方法解決我現在的困境我忠心的感謝你們,謝謝!一個在生命邊緣的人等待你們求救!!! 医师解答: 1,你的情況還不至于生命邊緣,所以我覺得你是個小題大做,聳人聽聞的家伙;2,人總有躁動不安的時候,這有時候取決于性格,有時候取決于境遇,有時候就是荷爾蒙問題;3,怕別人認可或者否定自己,首先問題肯定不出在別人身上,那只有找你自己的毛病了。問問你自己,為什么你會認為別人必須覺得你帥,就算覺得你帥,就非要去肯定你么?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同的,就算你是劉德華、你是金城武或者其他帥哥,那也不是說所有人都喜歡的吧?4,其實深層的原因還是你不自信,但是還特別想得到外界的肯定。這種想法的根源就是你沒有一個具體的奮斗方向,沒有實現自己生存價值的目標。如果這些都有,那你就朝著這個方向和目標前進,奮斗中的人最閃耀,努力中的人最幸福。所以說,如果不自信,那就給自己加能量,充實自我之后,自然就會自信的多了。還有1個建議,那就是多看書,當然,書也分好壞,這里我就不推薦什么了。只是希望你能了解,腦子里有貨的人,知道做人道理的人,至少不會過于在乎外界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打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