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再去,更不,蛋白,部位

提問: 我兒子三歲,喝雅士利奶粉有1年多,今天帶他去做尿檢,尿檢結果蛋白質超標,誰幫我解釋一下。。 問題補充: 我兒子三歲,喝雅士利奶粉有1年多,今天帶他去做尿檢,尿檢結果蛋白質超標,然后做B超檢查“雙腎及輸尿管未見明顯異常”。我想問問蛋白質超標會有什么問題?具體尿檢結果如下:葡萄糖 - 0mmol/l尿膽原 + - 17umol/l膽紅素 - 0umol/l酮體 - mg/l比重 《= 1.005潛血 - 0mg/l酸堿度 7.5*蛋白質 +1 0.3g/l亞硝酸鹽 - 白細胞 - 0Leu/uL抗壞血酸 0mmol/l請哪一位能夠給我一個答復,謝謝!!!100分送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毒奶粉中的三聚氰胺對小兒的主要影響就是 雙腎及輸尿管 。你兒既然經過檢查主要部位和主要指標無問題,就無大礙了。至于蛋白少量超標,亦屬正常現象,只要注意飲食調理,以后會調整平衡的,不用著急。如果放心不下,還可以另找一家醫院再做一次,或者過一段時間再去復查一下都可以。一定不要在心里有什么顧慮或者恐懼,更不能對小孩有什么不良的思想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