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自己的,女孩,的人,外表

提問: 我該怎么面對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后,我就一直很自卑,她說我不帥。我現在做業務的,經常見陌生人,很多時候都怕人家在我背后說我不帥,所以經常沒信心,也不敢交女朋友了,還有我本來性格比較內向,不過在沒交女朋友之前,我是沒關注過自己長得如何?可是分手后我就一直這樣?還有些時候在街上,也怕別人說我不帥,好象他們都在說我一樣,現在一個人在路上走都很不自在,哪位高人指點指點我好嗎?我真的快崩潰了,我到底該用什么方法解決這難題!謝謝!還有我女朋友是在上網認識的,她20我21歲!自從她說過之后,我就一直不敢在交女朋友,怕第二個人又說我不帥!麻煩你們幫幫我好嗎?謝謝!2008-09-14 03:18 提高懸賞10分 2008-09-28 23:14 我現在已經慢慢開始對自己有信心了,不過我希望有更多的人教我方法可以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作為一個有魅力的男人,最重要的衡量指標是什么?只有浮淺的人才會在意男人的外表.那樣浮淺的女孩離開了,有什么可難過的呢?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業吧,堅定自己的信心,在事業上做出成就,這樣你會成為一個有自信,有能力的男人,會有更好的女孩喜歡你別在意那個無知的女孩了,瀟灑些,認清自己,長得帥的男人往往會迷失在現在的外表所帶來的虛假成功里,忘記了男人的真正使命.而那些不怎么帥的男人往往會把握好自己,發奮努力,在將來成為真正帥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