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去做,很痛苦,就不,你不

提問: 大專畢業,不知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大專畢業了,卻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以后的生活,感覺很難,難得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樣,每天只能泡網吧,心里不想,卻不知道還能去做些什么,心煩意亂,想找個人說說話,卻不知道該給誰說,誰能了解的了我幫的了我,很痛苦很痛苦~~~~~~2008-09-28 22:04 三種回答,三種不同的風格,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幫助的有鼓勵的~~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我會努力的~~也希望你們可以一切順利~~謝謝~~ 医师解答: 就目前形勢看,大專畢業后,如果不打算往上繼續深造,就應該考慮制定自己的職業規劃,確定下一步的發展方向,選擇自己擅長的項目去做,然后為之努力!學校生涯雖然已經結束,如何繼續以后的生活,的確令許多剛走出校門的學生,感覺無所適從;但有人很快就進入角色,有些卻在徘徊;這與自己的奮斗目標有關,對嗎?我覺得你不應該因為“很難”就不去做了,對嗎?有句話你應該聽說過:“吃得苦中苦,方能人上人”。不要心煩意亂,不要很痛苦很痛苦...要振作!要對自己有信心!無論經商,還是做技術工人到技師...都可以選擇,對嗎?關鍵是要行動,要從基礎做起,要積累經驗,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