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自己,你的,的是,都是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世上比粒子還要小的物質,在我的班上沒有人會看到我的存在.別人約我出去,卻總是在路途中把我甩去,我只能獨自一人孤單得回到班上。我有煩惱時想去和我自認為的朋友說時,他們不是離開,就是說我是字尋煩惱。我的新同桌,并不怎么理我,卻跟周邊的同學關系處的很好,而我也開始,在她的面前不在和周邊的人完。因為,我槍不過她。我不小心惹了朋友生氣,她轉身離去,我只有在后默默跟著。他們時而讓我生氣,我只不說,忍耐。我總是很卑微的活著,害怕和別人生氣,而使別人不喜歡我了。我經常會因為,別人對我的一點點好,而開心一天。因而在別人眼中,我就是個性格軟弱的好人。我努力認真的學習,成績卻總是提不高。別人作業不寫,成績卻很好很好。不及格,我不敢告訴父母,從而陷入謊言不安的生活中,家長會上真相公布,我受到了懲罰。我鼻炎犯了,會挨罵。寫作業累了,睡了一會,會挨罵。家里衣服晾著,沒收回來,會挨罵。上網查資料,被誤會是玩游戲,會挨罵。所以,誤會我時,我不說話是最好的方式。每當作業做錯了,會挨罵。不知道為什么,我好象很容易作錯事,很容易挨罵。我的生活,沒有計劃,沒有活力。這些,我以前都有過,現在已經磨光了。 医师解答: 在這里,我想說你至少是個馬虎的不信心的女孩。錯別字好多啊。還有就是,有時候你應該找到自我,即使外界對你有看法,批評你,甚至蹂躪你,你也要知道,這些都是暫時的,如果我錯了,我會積極改正,做到更好。給自己信心,而不是因為別人對你的看法讓你直接喪失了自信。1,父母不是很善于溝通,或者不能充分理解你,這不表示他們不愛你,同時,也不表示你就要去懼怕他們對你的呵斥。挨罵有時候是一種幸福,證明他們在乎你。如果是一個孤兒,誰會在乎他學習好壞呢?2,朋友不是只有1個,雖然學生時代圈子小,但是不合適做朋友的,也沒必要硬要和對方要好。友情需要彼此認可,需要諒解和寬容。如果對方是損友,就沒必要太在乎這段友情;3,關于學習不好。這個原因只能你自己去找,有些人學習找到方法和竅門,他們上課聽講就好,不預習不復習不做筆記,但是他們知道自己學的是什么,知道例題是什么意思。開竅了。而你呢,還是沒有找到學習的方法。這也包括你本身有些循規蹈矩,而且很馬虎,加上不自信。這些讓你覺得自己學的累,但是學不好。關于生活的計劃,所謂活力,這些都在于你自己內心的念頭。比如說:1個富翁,他每天都琢磨如何賺錢,如何不被人騙;同樣,1個窮漢,他每天曬著太陽,聽著相聲;窮的反而會比富的快樂~就是因為心態問題。。。。放下過去的包袱,即使你現在所處的環境對你不利,那也是暫時的。隨著年紀的增長,隨著周遭事物的變化,你總會發現,未來還是美好的。求學是辛苦而枯燥的,但是也是有樂趣和激情的。這需要你自己去體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