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他的,心理,是他,并不是

提問: 我朋友經常喜歡上網玩游戲。也不太喜歡主動找我。 問題補充: 1.比如說過年過節要到我家里去的。他居然說不知道。2.每次說他。他都說好好好。但過后根本不改。3.我覺得他很少關心我。我想是玩游戲玩多了的原因。4.他小時候父母離婚。我以為是這樣他就很少關心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能是心理原因把,你要改善他的心理,幫助他,他喜歡游戲并不是代表他不喜歡你,而是他不太在意別人的感受,覺的什么事都無所謂,因為他不懂的關心別人,主要是他沒被關心過,你因該好好關心一下他,想辦法把他給喚醒,相信你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