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助消化,也可,不容易,水分

提問: 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很愛喝水,平時喝水很多,吃飯之前一定要喝點水,但是半個月前的一天,由于不便就沒怎么喝水,直到吃中飯的時候也沒喝一點水,吃完飯之后就覺得比較撐,到了吃晚飯的時間還是覺得胃里的東西都沒消化掉,但是肚子能感覺到餓.然后就吃了一點餃子.到第二天,我沒吃早飯,就和朋友們去燒烤,也就是在三四點的時候我開始吃東西,吃的都是燒烤,然后還喝了可樂,雪碧只類的飲料,然后就開始覺得肚子很飽,到第三天都一直覺得肚子里有很多東西沒消化掉(可能是瘴氣吧)東西也沒敢吃太多,到第四天就好點了,沒有那么明顯的感覺到瘴氣了,可是到現在我都還有一個問題沒解決;每次吃過一點東西就覺得肚子里的東西很難消化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很想知道原因,希望知道的人能給我點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喝水少,打破了體內水分平衡,引起的不良反應。加上吃的東西很雜,不容易消化,把腸胃吃壞了。注意保持原有的生活習慣和規律,吃點幫助消化的健胃消食片,保和丸、霍香正氣丸也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