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用心,感情,如果你,他不

提問: 我想得到他的心!可以嗎? 問題補充: 最近我新上了一所學校,在這所學校里有位男生追求我 , 而且是我們班的,開始我不怎么喜歡他 后來我覺得他很好,可是處不到3個禮拜我們就黃了,我以為 是鬧鬧別扭 什么的 , 可是我現在才發現, 他心里裝的根本就不是我, 不完全是我, 他喜歡的是另一個女孩 那個女孩 叫伍帥! 我想叫他在三個禮拜之內 愛上我, 大家幫幫我 好嗎?我真的好愛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東西將心比心是最好的方法,讓他看到你的真心,如果你覺得他不錯,就去用心的與他相處,不要游戲感情,你對他好,他會知道感情沒有捷徑,只有把心態放平穩了,用心了,才能得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