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抗原,不良,因素,功能

提問: 會不孕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可是在17歲到現在就做過人流5次,上兩次都是因為流產做的手術,我現在只有40公斤,我很想要一個孩子,可是上兩次都沒了,我想問問,有沒有什么藥方,能夠讓我身體好起來,能夠懷上孩子,而不流產? 医师解答: 你好!自然流產的常見原因如下:1.遺傳基因缺陷 孕卵異常是早期流產的主要原因;2.外界不良因素 如因過勞、外傷、精神刺激、性交等因素導致先兆流產;3.母體因素 孕婦全身性疾病:孕婦患有流感、傷寒、肺炎等急性傳染病;孕婦營養不良,特別是維生素缺乏,以及汞、鉛、酒精中毒均可引起流產; 內分泌功能失調:黃體功能不足往往影響蛻膜、胎盤而發生流產。甲狀腺功能低下者,也可能因胚胎發育不良而流產;4.外傷:妊娠期特別是妊娠早期,孕婦的腹部受到外力的撞擊、擠壓,以及孕婦跌倒或參加重體力勞動、劇烈體育運動;腹部手術等;5.胎盤內分泌功能不足,如果胎盤發育不良或出現疾病,胎兒得不到營養物質和氧而停止生長引起流產;6免疫因素,若母兒雙方免疫不適應,則可引起母體對胎兒的排斥而至流產。有關免疫因素主要有父方的組織相容性抗原、胎兒特異抗原、血型抗原、母體細胞免疫調節失調、孕期母體封閉抗體缺乏及母體抗父方淋巴細胞的細胞毒抗體的缺乏等。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一,你在月經來潮的第3-5天內空腹抽血做性激素六項;二,隨時可以空腹抽血做免疫全項(抗精子抗體 IgM、抗子宮內膜抗體(AEMAB)IgM、抗人絨毛促性腺激素抗體(HCG)IgM、抗心磷脂抗體(ACA)IgM;)檢查;三,隨時可以空腹抽血做優生五項;四,在月經第14-16天做B超測量子宮內膜的厚度;并作卵泡監測(月經是28-30天周期,從月經第1天數到第12天開始做B超);輸卵管造影檢查。并進行身體檢查是否營養不良和貧血?有結果才能為你建議及指導治療,如需幫助再聯系,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