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志愿者,的人,血型,的是

提問: 捐獻造血干細胞的問題 知道的來回答 我害怕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要去捐獻造血干細胞了本來是沒什么的也沒啥感覺網上也查了 也咨詢了紅十字 覺得已經很了解了 可..............昨天和朋友說起的時候 整個捐獻過程大概要四個小時 就是把血抽出來經過一個儀器提取干細胞再把血輸回捐獻者體內 我朋友就說 為什么要抽四個小時??那樣不是把全身的血里的干細胞都抽干??今天我又仔細的看了看 說大概要抽10000毫升的血 我又問了問另一個朋友 10000毫升是多少?他說差不多10公斤 ..................那不是要把全身的血都抽出來一遍??那樣的話 我抽完了會不會就沒有干細胞了???我知道網上說的那些應該是真的 只是抽一點點的干細胞 那為什么要抽那么長時間?為什么要抽那么多的血?為什么呢?想找個知道的懂的人來回答我 因為我現在很害怕 真的 很害怕!!!!!!而且 我家人因為這個也很害怕!!我希望有人可以給我詳細的說明而非簡單的復制粘貼網絡上的一些話希望能得到回答 好打消我的顧慮給大家添麻煩了2008-09-28 14:54 一次配型已經成功了我在等待二次配型大概這周就要去地區醫院抽血了吧 在等紅十字的電話中...... 医师解答: 樓主你真是嚇人,都準備去捐獻了,自己在那害怕得要命還起個“不必歸來”這么恐怖的名字^_^。我是造血干細胞志愿捐獻者,一直都抱著義無反顧、絕不退縮的態度,怕什么呀!就怕家人反對,在他們眼里,我更像一個要接受別人獻血的人。能得到家人的支持最好,不支持也不能做為我們拒絕捐獻的理由!既然已經報名了,給了別人希望,就不能給別人第二次絕望,這是心里話!希望你和家人都消除害怕心理,給予患者一次重生的機會。畢竟能二次配型成功的機率太小,也算是一種緣吧。不過看完1樓提出的兩個問題,確實產生了不少疑慮。記得司機在送我去省二醫報名的路上也說到這其中的問題,他問我:“如果有D乜冬瓜豆腐邊個會負責?”他還說,志愿者幫的大部分都是有錢人,窮人得了這病治不起!我們暫且不分析他這話是否不妥,正如1樓提到的,我們到底有沒知情權?患者接受的是我們無償的捐獻,巨額手術費用也是我所關心的,怎么出來的數呀?PS:司機血型為AB-,屬于稀缺血型,如果有患者想“綁架”他的我們一起去(他不會做志愿者,如有需要我們再聯系他,起碼會多一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