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也不,反之亦然,前列腺炎,平常心

提問: 麻煩專家幫我看一下 前列腺炎 問題補充: 我的B超檢測結果:經直腸超聲檢查顯示:前列腺大小: 3.0*4.5*2.8,內徑大小:1.8*2.8*1.6,包膜清晰,內部回聲欠均勻。前列腺內見一長約 0.7CM的囊性薄壁無回聲區,彩色多普勒血流顯示未見明顯異常。雙側精囊腺厚度約1.0CM,回聲分布均勻,未見明顯異常回聲,CDFI顯示血流未見明顯異常。---------------------前列腺液的檢測結果:軟磷脂小體: ++++白血球:0-1紅血球:0麻煩專家幫我看一下 我的前列腺炎,病情怎么樣? 医师解答: 前列腺B超與前列腺液常規檢查與前列腺炎的嚴重程度無明顯的相關性,也就是說,其檢查結果看起來嚴重的,病情不一定就重;反之亦然。前列腺液對于青壯年人來說,比感冒還多,后果也不像有的人宣傳的那樣有多么嚴重。只要以平常心對待,適當注意自我調節,就沒什么大問題。請參見本欄目相關問題的討論和本人共享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