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咖啡色,清淡,角度看,之故

提問: 您知道什么叫‘發汗’嗎? 問題補充: 我因為月經的問題.開始月經很少而且有些咖啡色 我就問給我看病的中醫先生想了解下 于是他說讓我發汗 可我不懂發汗對我的這些癥狀會有什么幫助呢 因為當時我沒問他那么多就照做啦 現在我似乎有些納悶的慌啦.到底發汗對身體有什么幫助啊??2008-09-28 10:10 因我患有多囊卵巢綜合征 月經一直不規律 所以這次也是靠服用中藥才來的 所以我不明白發汗對我這種癥狀有什么幫助!? 医师解答: "正常的月經多為暗紅色。如果月經為鮮紅、咖啡色,質清淡而色黃,或像屋漏狀發黑者,從中醫角度看是氣虛、有寒或有熱之故。它常可以通過注意經期衛生而緩解或經中醫中藥治療而愈。 影響月經改變的原因很多,月經期間盆腔充血劇烈運動也會對月經有影響,建議醫院檢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