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也,我想,好了,也就

提問: 腳踝疼 問題補充: 兩個月前左腳踝扭傷,現在外側還是腫脹,外側跟健會有時疼痛,請高人指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腳踝疼應該看什么科以及治療方案 2007-03-19 我今年31,平常經常參與足球運動,基本上每周一次。左腳腳踝曾經扭傷。時間很久了。一直以來在運動完以后,第二天都覺得走路時左腳腳踝有點疼。順便說明一下,我是只會用右腳踢球的。通常沒幾天也就好了,下周繼續踢球。 但是這個星期過了7天,我還是覺得腳踝疼,走路時有明顯感覺。決定上來尋醫問藥。 我也從相關搜索中知道這可能是慢性勞損。但是我想請問這個問題可以醫得好嗎?(我還想踢球呢!)如果我去醫院是看外科還是內科,還是骨科?一般做什么檢查,要花費多少?用什么方法治療效果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