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抑郁,目前,有一,都不,你有

提問: 我懷疑我得了抑郁癥????? 問題補充: 工作并不是有很大壓力,可是我總覺得我做得不夠好,家人都很健康也都很好,可是我總覺得老呆在家里很不好,相親也不錯,可以認識不少朋友,可是我總拿不定主意該不該結婚,總對對方不滿意,錯過之后又有點后悔,工作,結婚,生活,都讓我覺得喘不過氣,做什么都覺得沒勁,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抑郁發作以心境低落為主,與其處境不相稱,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甚至發生木僵。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癥狀.這是抑郁癥的表象,(詳細的診斷標準就更多了)你沒一條啊!為什么要給自己帖上這樣的標簽呢?你目前的情況可能是一種對將來的生活有一種不確定感造成的心里的恐慌,或是對目前生活中取舍時不知所措所造成的不自信狀態!根本夠不上抑郁的標準啊!至于再深層的原因,是不是你對自己和周圍的環境要求太高造成的?或者習慣于給自己帖上標簽,就可以逃避現實?調節的方法嗎,樓上的兩位提出的都不錯啊呀!條件許可的話,去找心理咨詢師吧!(如果自己真的處理不了的話)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