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面子,不好,也不

提問: 怎樣克服心里障礙! 問題補充: 我是個男生,但我是一個體育白癡,體育項目一個都不會。從高中到大學,以致現在上研究生,我對體育始終沒有什么好感,我也從來不喜歡看體育節目(不過乒乓球比賽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的,因為我感覺那是我唯一能看的比較懂的比賽了)。我也曾不止一次的嘗試去學習某一體育項目,但是在周圍高手的面前,自己那笨拙的動作,心里就止不住的退縮,我害怕別人嘲笑我,我害怕別人說我“這么大了,連這都不會玩”。我一次次的嘗試,一次次的失落,真可謂“淺嘗輒止”啊!我天生好像特別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這種感覺伴隨了我二十多年,我特別在乎別人怎么看我,我越是在乎別人,越是感覺到自卑。我深知這樣不好,但我沒有辦法克服。生活中很要面子。高中的時候有時交際都成了問題,大學的時候還好一點,自己也克服了一些。但很要面子這個壞毛病,心里總也克服不了,有時候弄的心里很是煩悶。我感覺我心里面有障礙,請大家幫幫我,謝謝!2008-09-27 22:20 提高懸賞20分 2008-09-25 18:44 我不希望看到的只是一些Ctrl+C And Ctrl+V的答案,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只要覺得自己是最棒的,是獨一無二,你的體育不好并不是說你其它的都不好,對吧?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我平時都會我越不喜歡什么我就越學什么,只要你學的認真,學的好,用心學,一定會學好,我也是,時間一長我不覺著有什么不好的了,你說呢?不如你用一下吧?也許有用.面子嗎?每個人不管在做什么事,都會要面子的,不過我覺得太過分了也不太好,其實我覺得面子有時候是自己爭取來的,有時候是別人給的,你說對嗎?比如和同學或同事一起去吃飯,可以來實行AA制啊,是嗎?如果我說錯了,你也不要生氣,說對了你就試一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