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表皮,原因,病因,先天

提問: 急!關于腹部囊腫的問題! 問題補充: 2個月前我腹部(小肚子)有時侯有一陣一陣的刺痛感,每次持續10秒左右,一天4,5次,B超和CT顯示我膀胱外右側上方有一個4公分大小的囊腫,開始我在四川川北醫學院附屬醫院看的病,給我診斷的是臍尿管囊腫,后來回到常州,我又去看了常州一院的泌尿科,結果是泌尿系統沒毛病,建議我去婦科門診看看,今天我去常州婦幼保健院請婦科大夫給檢查,她也摸到有一個囊腫,但是無法確定是什么囊腫,開了大黃蟄蟲膠囊和帥先兩種藥各3盒,讓吃完藥再去復查,最近我感覺痛的次數明顯減少,而且持續時間也短了很多,請問:1,我應不應該開刀切除,我打算懷孕,有沒有影響? 2,如果現在不開刀,等到懷孕的時候囊腫長大怎么辦? 3,有沒有辦法確診究竟是什么部位的囊腫? 4這個囊腫有可能會癌變嗎?急!!2008-09-27 20:51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囊腫概述:囊腫是具有囊腔結構外有囊壁,內有液體或其他成分,可來源于皮膚也可來源于間葉組織。 囊腫病因: 一先天性遺傳性 1.毛根鞘囊腫 過去114度脂腺囊腫屬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2.多發性脂囊瘤 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3.皮樣囊腫 為先天性生后即有。 4.支氣管源性與甲狀腺舌骨導管囊腫為先天發育不良異常所致 5.陰莖中線囊腫 為先天發育異常所致 6.發疹性炭毛囊腫 病因不清有的報告認為屬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二原因不明性 1.新液樣囊腫 2.粟丘疹:原發性者原因不明繼發性者多見于表皮大疤性松解癥、先天性外胚葉缺損、遲發性皮膚葉林癥皮膚磨削術后。 3.表皮囊腫:原因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