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很,自己的,也是,不可能,他是

提問: 他忘記她了嗎 問題補充: 他曾經可能很愛她,由于...而分手,發誓這輩子除了她不會再愛別人,她是永遠的最愛,我試問過他,會不會說假話,他說從不曾說假話,事情過去近乎兩年了,我現在老想著他那些話(是我無意在他信箱里看到的)一想起我就很煩燥,真的!很想知道他心里到底還有沒有她!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說明幾點:一、你可能以經愛上了他,否則不會這樣關心這個問題;二、任何人也無法忘記自己的初戀,我自己也是一樣,雖然已經結婚,而且我也很愛我的妻子,生活的也很幸福,但偶爾也會想到以前的女友。三、你要愛他,就大膽的表白,不要考慮他是否會想她,既然他們已經成為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