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算起,也就是,懷孕從末次月經,日開始計算周數

提問: 什么時候去做第一次產檢?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周期是在24-28天這個范圍之內,8月份是23來的月經,這個月的排卵日應該是4或5號,到今天為止沒有來月經,用早孕試紙試出的結果為陽性,現在出現尿頻,胸脹,愛睡覺這些癥狀.我想知道,如果我這是懷孕的話,我什么時間要進行第一次產檢?(希望給我具體時間)據說太早做B超對孩子會有影響,像我現在這個時間應該去醫院嗎?如果去醫院做什么檢查?希望知道的朋友給予解答,謝謝!還有懷孕的周數怎么計算,到今天為止,我是懷孕第幾周了. 医师解答: 懷孕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也就是從8月23日開始計算周數,。現在應該是5周的第二天。你應該在懷孕的50天左右到醫院做第一次產檢,化驗、尿還有B超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