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個胃鏡

提問: 我的胃為什么這樣痛? 問題補充: 上周因車禍我從摩托車上摔下來,摔到左側臀骨。坐幾分鐘尾椎部有酸漲和疼痛感。醫院的影像診斷是:骨盆形態大小正常,各骨對合大致正常,未見明顯折線及脫位征象,僅見左側恥骨上支骨皮質局限性欠光整。醫生開的處方:輸的液有頭包曲松鈉,左氧氟沙星,法莫替丁。吃的藥:紅霉素膠囊還有。。。。 經過幾天的治療現在好多了,在輸液時就有胃痛感。我曾有紅斑性胃炎。就在今天下午4點30分我的胃痛得難以忍受,滿頭大汗,以為我快不行了,從體外看我的胃在抖動,這時我又想吐,吐了后還是不行,經歷了三次這樣的嘔吐后,50多分鐘,巨痛才得以緩解。是今天中午吃了點不太熱的稀飯有關嗎?還是別的什么原因?我好害怕這種疼痛。請各位告之,多謝! 医师解答: 可能是應急性潰瘍,查個胃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