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有,任性,理智,事情

提問: 我是怎么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結婚5個月,老公對我很好很好我對他也是很滿意,可是我老是為了小事跟他吵架有時候是沒事我都會去找事吵,吵完之后又覺得是自己的錯很后悔,以前也找過幾個男朋友可是都一樣的會吵架,我是怎么啦,是我的心理有問題嗎,我從小就沒有爸爸媽媽奶奶把我帶大,小的時候很苦很苦現在好過點了可是我的脾氣有怎么不好,我該怎么辦,我真的很想改,幫幫我把朋友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有點任性,以后還是換位思考來做事情,其次多回憶過你倆的美好時光。另外,理智的應付心理壓力,盡自己的克制能力,慢慢的把自己的任勁消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