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偏光,你好,方式,中心

提問: 近視治療費用是否可以報銷? 問題補充: 我買了有四份保險:]1.農村合作醫療,2.城鎮醫療保險。3.商業保險,醫療住院保險,意外保險4.康寧終身險,另有一份其他險,我眼睛近視相對嚴重,去年是兩眼均為三百度,現在明顯感覺視力下降了,可能有四五百度,沒具體測過,想做個治療,不知是否可以報銷?2008-09-27 19:23 農村合作醫療到底可報不?有的說可報,有的說不可。我問了我同事,專管醫保的,說農村合作醫療可報,在市醫院可報40%。其它均不可報,近視屬于矯形手術。我都糊了,不曉得到底咱回事了。請知情者告知。有報我好早點手術,沒辦就暫緩一下,等畢業后再手術。 医师解答: 你好!1.偏光與近視都可以通過非醫療的方式得以糾正,不在醫保的范圍之內,不能報銷。 2.咨詢當地的醫療保險中心,他們會明確告訴你的!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