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找到,原因,是在,都要,那就

提問: 如何拯救輕少年 問題補充: 我大姐的兒子,今年17歲啦,當年小學的時候 學習成績挺好的,那會他爺爺在學校當校長,就在我姐夫他們逃計劃生育那年沒在家開始,也就是他讀四年級開始,成績慢慢差了,到了初中成了逃課生,初中畢業后年紀小,我姐夫說讓他自己去打工,反正也不學,我姐說年紀太小,讓他在學校養兩年也行,所以就送去廈門讀了兩年技校,讀機械的,今年下半年畢業,說是今年下半年畢業,其實過完年學校就沒管他們了,讓他們自己找事做,學校也找個工廠給他們實習,可他不想上班,一會說工廠太熱,一會說上班時間太長,一會說太累,不知道進過多少個廠,可過年到現在最多上了2個月的班,第次沒上班也不說,就知道向我姐他們要錢,今年在他身上最少花了7.8千,將近一萬,給他買了兩個手機,結果都是因為沒錢了自己拿去賣了,我姐夫他們現在拿他沒有辦法啦,我姐夫昨天發信息向我求助,從我姐夫的信息里我看到了一個做爸爸的無助,沒上班也不回我姐他們那,整天在同學那里混吃混喝混睡的,直到同學的父母投訴到我姐夫那里去,我姐怎么會有這樣的兒子呀,簡直就是敗類,我姐對他已經欲哭無淚啦.我想整救他,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懲治某些人時,就是現實的教育與威懾,并不是每個人都要去拯救,如果細化到拯救一個人,唯一可行的方法其實也逃避不了管制與教育,只要選擇是在家還是在勞教所.了解一下心態,在孩子的心中是什么在左右他好吃懶作,或許能找到他如此行為的原因.如果能找到這種原因,那就能把天下最惡性的不良青少年進行針對性教育使其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