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是有,鼻毛,你不,能把

提問: 我以前胡亂的剪鼻毛,以為鼻毛和胡子一樣要經常剪.剪了今年了,現在才知道以前是糊涂老?請教朋友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以前胡亂的剪鼻毛,以為鼻毛和胡子一樣要經常剪.剪了今年了,現在才知道以前是糊涂老?現在剪,還是用手指把它往鼻子里擠.請教朋友們我該怎么辦?2008-09-27 14:28 從17歲開始吧,剪老3年 , 長出來就剪 ` 自從跟我家人說了后 他們說沒什么的,叫我不要剪老,用手指把它往鼻子里擠. 反正我就惦記著它漏出鼻子來,心里很煩惱. 医师解答: 都到這一步了,還有什么辦法,只能繼續剪了,你不可能把鼻毛脫毛脫掉吧,鼻毛畢竟是有生理功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