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孕酮,胚胎,祝你

提問: 懷孕初期,B超顯示:一切都正常,可就是未見胚芽回聲,非常著急,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8了,第一次懷孕,到今天剛好六十天了,沒有任何作嘔反應,也沒有特別想吃酸的等等,昨天去婦幼醫院, B超顯示: 膀胱充盈可,子宮前位,增大,輪廓清晰,包膜光滑.完整.子宮實質內未見腫塊回聲.宮腔內可風妊娠囊回聲,大小約2.0*1.8*1.7cm,呈橢圓形,位于宮腔中部,內可見卵黃囊回聲,未見胎芽回聲. 雙側附件區未見明顯異常現象.醫生建議一周后再復查... 和老公商量過,說等做完B超,看看BB是否正常再告訴長輩,可是現在這個樣子,叫我如何是好呀! !2008-09-21 14:17 提高懸賞10分 2008-09-27 14:59 昨天下午我竟然發現下面有較多褐色分泌物流出,害得我晚上就去了醫院,可是做B超的結果仍然是和上次的一樣,還沒見胚芽,大小也沒變過,感覺好失望,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所以今天仍是帶有一份僥幸心理再次去了趟醫院作兩次抽血,看BB到底有沒有在長.哎,我這可憐的寶寶呀!!! 9月26號凌晨開始,我這可憐的小生命才兩個月零幾天就不幸去世了(自然流產).一場歡喜一場憂. 医师解答: 你還應該再做個血HCG和孕酮檢查,如果較低的話情況不妙,不過根據你的情況來說,幾乎沒有什么反應而且出現了出血,B超沒有顯示胎芽和胎心,很有可能是因為HCG和孕酮低造成的胚胎發育不良,可能很難保了,最好住院觀察,盡量臥床休息,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