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骨,你的,有什么,有的,是有

提問: 股骨頭壞死 問題補充: 我做了二次臭氧消融術,二次手術間隔半年,像我這樣的以后會得股骨頭壞死嗎?請專家以實相告,我現在很害怕啊,如果得了股骨頭壞死,那我不就死定了嗎?求大家救救我吧。2008-09-27 11:52 第一,不知道股骨頭是否塌陷,第二現在不疼痛,我是害怕做了二次這樣的手術,以后會得股骨頭壞死,第三,我現在沒有任何疼痛,只是因為腰椎間盤突出,而感覺發麻而以 医师解答: LZ 首先和你說,股骨頭如果真的到壞死這個地步的話可以置換一個人工股骨頭。 股骨頭如果塌陷的話對你的運動是有明顯的障礙,還有就是照個X-片就能確診是否塌陷,但不能看到壞死。 總的來說您不要太過于急噪害怕,如果所有的保守治療都無法避免股骨頭壞死的話最壞的打算也就是換個人工股骨頭。換了以后除了運動不如原來以外沒有什么改變,絕對不至于讓您說“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