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最好的,你自己,情形,那就是

提問: 如果我的人生受到詛咒 問題補充: 如果我因為以前的錯誤,人生受到詛咒,沒有人希望看到我成功(除了我的家人),我該怎么做?2008-09-27 11:29 那么就不說詛咒,只說沒有人希望看到我成功。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不完美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扭轉別人的看法。 医师解答: 以前的錯誤如果沒有勇氣面對,那就是一生的錯誤,在這種情勢下,更多的詛咒會接鍾而來.每個人面對詛咒時最好的方法是忍耐與反擊,在必須的自己正確的情形之下,應該懂得時機與運氣,堅毅的性格與精神是必備的基礎,成功對于每個人都一樣,只是你自己感覺比別人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